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看了金钟颁奖典礼的感想


哈哈,我似乎好像过了那股热潮才发这篇文章吧!!!

金钟颁奖典礼就好像奥斯卡奖般的有权威
但今年的金钟颁奖典礼却被很多人批评
我们来谈谈其中一个原因
那就是的奖者的问题

我们先来看一看影帝入围者有谁
金士傑今年雙料入圍男主角獎與迷你劇集男主角獎




张孝泉-醉后决定爱上你



温升豪-犀利人妻



潘伟柏-爱无限

还有一个我忘记了,但每关系他不是我们讨论范围里面


被大众视为黑马的有温升豪和张孝泉。。。。
但。。。。。
成绩结果却是连颁奖典礼都没出席的潘伟柏


当然的,这结果很多人不满意
就连潘伟柏也被人们骂到不像样
他连奖都不敢拿
最后他还是崩溃了
其实我不是他的粉丝
但看到他这样我还是心不认
这奖杯他不是
去偷,去抢回来的
是评审颁给他的
他为什么要接受大家的指责

我们换个角度谈一谈
这奖难道他完全不应该的吗?
他在爱不限里的表现无了否认得好啊!
偶像要的到大家的肯定需要比别人多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那为什么潘帅做到了
大家难道给个肯定也不能吗?

最后,我只想告诉潘帅那可以的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