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终于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感触很多

我看了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这部戏可以说是我所有爱情片里
最最最棒的那部了


这部戏,故事内容很现实
不夸张
不做作
它的内容非常的符合现实
非常的符合我们

谁说爱情都是完美的
没有遗憾的?
难道遗憾的爱情就不美丽了吗?

这部戏的主角到最后都没有在一起
中间的总总阻碍
使他们成长
中间的热血让他们了解喜欢不代表一定拥有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
是不是代表着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遗憾??
遗憾也有美丽的!!!

故事中纯纯的爱
没有画浓妆
就单纯的想跟大家分享
我们的人生没有蓝图
不是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安排
都有预告让我们知道
也许错过了的爱情
也可以很潇洒的挥手说再见

我看到了结尾的柯景腾亲沈佳宜的新郎时
所有都笑了
但我却哭了
这一亲到底代表了什么?
这是我们需要深思的

我跟11名朋友看了这部电影
大多数人告诉我
这部电影的结局不好
但我想说
这不是最真
最现实的故事吗
谁告诉你
爱情一定完美的呢!
也许市场上很需要这么现实的电影
让大家知道爱情的结局并不是永远都是happy ending。。。

我真的给予这部电影极高的评价
谢谢刀大让我们看到这么热血,现实的电影!!!



1 条评论:

  1. "谁说爱情都是完美的,没有遗憾的?"
    这世界上的爱情都不完美的. 为何我会如此说呢是因为当你和另一位伴侣同行是,身边那些来不及表达或在后面默默地暗恋着你的人,就如这影片中的老曹,該邊还有阿和都让我瞬间同感身受。
    当我看到柯景腾亲沈佳宜的新郎时,他如此动作让我觉得他(景腾)自己发自在内心的遗憾和伤感也许。因为当他听见佳宜给他电话的当儿,他所说那句话"有空让我在追你一次"是在于真心的。但很可惜,真可惜,太可惜了。从擦肩而过到要真心的祝福别人真的是.......唉。

    其实男人是头脑简单的动物,如果你(女人)不说,我们真的不知道的。因为我也是男人--->可说是男人的通病. 唉.....

    Good Luck in your studies...
    P.s. I guess you got a same school name with mine that is "公教国民型中学" but yours the best school around.
    "请多多珍惜读书生涯,因为最好的回忆都是回绕在那里." :)

    Leonard Lie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