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考完PMR了?!

考完PMR了,有种“哗”的感觉
然后就哦。。。。

我知道这是件很不好的事情
因为有付出你就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但偏偏我就没有啊!
算了,不提这件事了

我还记得我考华语作文时,
用了一句超美的话
那就是
“当叶子让风为它人生画出一道轨迹时,我也要为我的人生绘出一道绚丽的色调。就让红红的太阳,蔚蓝的天空,青色的草地来彰显我对童年的珍惜”
哈哈,美吧?
我引以为傲很久哦

这次的考试,只有信心拿5个A
但我知道对公教学生来说
这是个不是太好的成绩
但我实在是尽力而为了

人家花3年啃一课科目
我用三天来啃
成绩当然不会很好啊

我知道都是我懒啦
抱歉咯
我明年一定会努力的
wush!!!!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