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我绝对不是可以让人任何摆布的陈葭晏

或许我的标题写的有点严重
但这就是我
我向来就是我行我素
但这次我真的不得不低头了

不是因为我错
而是我被你的一句话
“这是为了你好”
这句话就好像《小孩不笨》
的一句话
“This is for your own good”
但看过这部电影得人多知道
这教育模式起的是反效果
为什么你还不明白?

你常叫我不要讲骗话
但你要我写
“为什么我要成为XX”
你知道我写这篇作文时
我觉得自己有多虚伪吗?
我快要吐了

我很难吐了一堆自己多觉得很虚伪的字了
你还骂我的语法
还批评多多
你问我你是不是在求我
那我告诉你
你叫我做你所谓 for my own good 的东西
但我觉得那时nothing的东西。
实在很让人讨厌
你知道吗?
你几时可以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