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又到了每年最不想面对的时刻

又到了每年最不想面对的时刻
毕业,我讨厌毕业
但他却是个我们都逃不了的成长阶段

除了不舍,还是不舍
今年最不舍的是hao lu
Form 1 就认识你
和你什么阶段都经历过

朋友 ——〉好朋友 ——〉家人
有和你闹情绪的时候
有和你开心过
巅过,疯过
认识到你,我很庆幸
谢谢你愿意到我的世界停留

回顾我们疯疯癫癫的日子,才发现我很多照片不见 -.-

2009 




一起为了梦想而奋斗,我还记得辩题为
利他/利己更重要
亲爱的结辩我对吗?

虽然最后我们都输了,但我们都很珍惜那时的每一秒,每一刻

你的努力,我们都明白!这你是知道的 :)

2010
 春惠 X) 我们一起下KL吃牛肉面!!












KPJ ceramah,我们就是神经质 x) 



为你庆祝一年2次生日,好怀念那个时候。
考完试就去我家庆祝,那个video你还收着吗?


我们一起奋斗只是岗位不同 :)

2011


 贪吃-.- 
 贪喝-。-

华文学会camp

hao lu,谢谢在我靠pmr的时候一直督促我读书。如果没有你我不可能进到S class
我知道当时你骂我不懂事,是为了我好
我真的知道
有时我会对你发脾气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比谁都理解我的性格吧


2012









我真得很舍不得你,可以让我任性多一次吗?
我不理,你考完试一定要当我的补习老师
很想在和你巅多一次,疯多一次
白痴多一次。。

毕业后急得找我去吃牛肉面,很久没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