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MY BIRTHDAY WAS PASS

OHHHHH,MY BIRTHDAY WAS PASS!!!
WHY CANT U PAUSE?

昨天,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不论是call,sms,fb,tweet的,都让我很感动,窝心

今年的生日与家人在shogun庆祝
谢谢我最爱的家人

今年又是以单身的名义过生日
但我不觉得孤单
因为我知道有我最爱的家人,朋友陪伴我,爱我

谢谢我的家人和朋友
时时容忍我的脾气
时时谅解我当我做错事的时候
时时鼓励我当我达不到自己要求的时候

最后,谢谢你们的爱戴与祝福
我爱你们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遇见你们是最幸福的事情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