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考完试了!!但MSSD到了

终于考完试了!!
心里除了兴奋还是兴奋
但考完试又要MSSD了

训练了那么久
是时候验收成果了

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会不明白
为什么练了那么久
好像没什么进步
别人越练越强
而我?
却在原地踏步

每次练习时,
不喜欢老师失望的眼神
都会感到很自责
但我以尽我的全力
结果不论怎样都是最棒的?
不是吗?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事。。
merah的事情。。。
感情的事情。。。
多到有时我不知道怎样面对

不要看我每天疯疯癫癫的好像没有烦恼
很多事情唯有最好的朋友才知道
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流泪
因为我觉得那是一个弱者的表现
不是我逞强
只是当弱者的感觉很不好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被忽略
觉得在怎样努力也不过是别人的影子
唯有别人不在,人家才会想到的影子
或许是我太敏感
也许是吧!!!

或许不要把自己放到太高的位子
希望,目标别太高
自己不会那么辛苦吧
别人告诉你
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
那是句当你输了,别人给你的安慰
谁到了起跑点上,还会认为结果不重要,过程重要的
我真的不认为有谁会这样想!!

比赛要到了
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