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I'M BACK

太久没写blog咯,
人就是懒嘛,有什么办法 >.<
所以我现在需要分享完5-6个月发生的事情吗?

妄想!我不得不承认我的却很懒

这几个月没什么好特别的
日子也不是一天一天的过

只不过要RMR料~
有种等死的感觉
无论如何
还是加油,add oil 吧!

还有最近迷上add
以前就中学生当学纪
现在就当@ddol 
感觉满奇妙的
所以我就说嘛
人是会变得

还有之前谈了一场
人生中最失败的恋爱
算了,别想了

还有,我今年拿满多奖牌的
当然别跟pro的比啦
我已经很努力料咯

最后,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幸福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