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有你,真好

回想起我们三个小女生

玩玩闹闹,吵吵嚷嚷的也快过了一年半载了

还记得我和你们的认识情景吗?

没想到当时最不爽的人,会变成现在的姐妹

命运就是那么妙

但没经过吵架-生气也不会成为好姐妹的

当你们不太喜欢我时有跟我坦白吗?

我有,但你们有吗?

我不知道。。。

我的秘密你们都知道

我相信你们会帮我保守秘密

那你们知道你么俩对我来说多重要吗

在中学生涯

遇到你们可说是最好的事

因为遇到你俩

所以我快乐

因为遇到你俩

我满足

因为遇到你俩

我的人生没有遗憾

KC PO PO,KWAN PO PO

有你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