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公教 班辩

哈哈,不好意识各位
那么迟才发帖
这次的班辩我在复赛输
其实我能走到那么远
也靠幸运吧
初赛=赌球应不应该合法化
我拿反方
我对我的好友-茂尧
由于他的队不平均
结果我赢了
兼拿了最佳辩论员
次赛=网络言论自由应不应该设界限
我那正方
由于对方是初一
不太会设架构
我也幸运的嬴了
兼最佳辩论员
但。。。。
复赛=全球化下,学母语比学外语的重要
我输给初一
整个自由辩
我一对四
给对手压倒死死
我这结辩
当天表现又不好
一比完赛
我哭了
可能因为我输给初一吧
我并没有怪我的队友
我怪我自己
打什么烂东西出来
但他们真得很厉害
打从心里心服口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